夜深囉~ 還沒有睡嗎?
我是熬夜DJ 嘉樺

我要用好音樂陪伴你們繼續的醒著

我呢 是一個很享受深夜的人
在深夜的時候 我總是會有很多的靈感
然後…寫下我想要寫的東西

其實 每天到了這個時候
整個吵鬧的世界好像都會自動的安靜下來
那個時候全世界好像 只剩下我一個人一樣

在 有月光的夜晚
不管你今天有什麼開心 或不開心
或者是什麼不快樂等等
都希望能夠在 S.H.E 的歌聲的陪伴下 漸漸的沉澱

今天的煩惱就要今天把它清光光喔
明天又是一個全新的一天了


最後呢
我要用 S.H.E 的這首「月光手札」
祝福你們一夜好夢 晚安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tex 的頭像
    vertex

    Vertex Music

    vert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