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B7HwNCJ3A&feature=share&list=UU6SOGe3r02rB1anqLEH_N1A
作曲:張馨月
填詞:陸中興

用為你莫明奇妙落下的淚珠 建一座墳墓 讓別人仰慕
給自己留下一本退色的證書 證明我曾經 付出
今天起不用再去為你傻傻的忙碌 不斷提醒著自己笑對孤獨
把曾經屬於我們的甜蜜全部刪除 我不願再做你的 包袱

得不到的幸福 也曾經迷路
也曾追逐 得到卻是煙霧
得不到的幸福 我好無助
愛要一輩子 分手卻 只需一步

用為你執迷不悟流過的心血 為愛寫一封 遺書
給自己點亮一根鮮紅的蠟燭 陪回憶去 跳一隻舞
分手時你送給我最後的一份禮物 我會祈禱你過得比我幸福
走到了決定感情歸屬的分岔路口 我勇敢的選擇了 退出

得不到的幸福 瞬間閉幕
曾經的溫度 終會變成濕度
得不到的幸福 不是不在乎
心裡很清楚 勉強是 沒有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tex 的頭像
    vertex

    Vertex Music

    vert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