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sBWHmbfLU&feature=share&list=UU6SOGe3r02rB1anqLEH_N1A
填詞:Angus / Alex
作曲:Angus / Alex

很久都沒有聽新的 情歌 再也找不到感人的 旋律
什麼感覺也沒 麻醉的滋味 再多安慰我也似乎 覺得累
好像風箏遇見風也不再 起飛 沒有你天空只剩下 憔悴
想念你的每一分鐘 強忍倔強的淚
不敢獨自回味 那一點點 曾擁有的完美

失去你 才發現這段時間你 想要的 我都不曉得
牽著你的手 卻忘了給你溫柔
天真的 我以為你 還會站在 我背後 牽著我伸出的手
只是我不懂 你想要的快樂

好像風箏遇見風也不再 起飛 沒有你天空只剩下 憔悴
想念你的每一分鐘 強忍倔強的淚
不敢獨自回味 那一點點 曾擁有的完美

失去你 才發現這段時間你 想要的 我都不曉得
牽著你的手 卻忘了給你溫柔
天真的 我以為你 還會站在 我背後 牽著我伸出的手
只是我不懂 你想要的快樂

就算你的身邊一切 早就失去 我的存在
我怎麼 還在為你期待 我的手卻放不開

失去你 才發現這段時間你 想要的 我都不曉得
牽著你的手 卻忘了給你溫柔
天真的 我以為你 還會站在 我背後 牽著我伸出的手
只是我不懂 你想要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tex 的頭像
    vertex

    Vertex Music

    vert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