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YeJp-FwXg&feature=share&list=UU6SOGe3r02rB1anqLEH_N1A
受了太多的傷害 曬曬青春的口袋
口袋裏裝著我最 驕傲的精采
十幾歲那個男孩 他的夢想依舊在
歲月帶不走的只 有自己明白

想要飛起來 去遠方感受 自由和自在
想要用力愛 卻沒有勇氣 大聲說出來
但幸好我還有夢想陪伴

很受傷 很無奈 也不想被命運打敗
也不想就此放開 放棄我心底最深最純的愛
很絕望 很失敗 誰說我不能站起來
誰說我一無所有 就不能擁有 夢想實現的 未來

十幾歲那個男孩 他的夢想依舊在
歲月帶不走的只 有自己明白

想要飛起來 去遠方感受 自由和自在
想要用力愛 卻沒有勇氣 大聲說出來
但幸好我還有夢想陪伴

很受傷 很無奈 也不想被命運打敗
也不想就此放開 放棄我心底最深最純的愛
很絕望 很失敗 誰說我不能站起來
誰說我一無所有 就不能擁有 夢想實現的 未來

很受傷 很無奈 也不想被命運打敗
也不想就此放開 放棄我心底最深最純的愛
很絕望 很失敗 誰說我不能站起來
誰說我一無所有 就不能擁有 夢想實現的 未來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心底最深最純的愛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誰說我一無所有 就不能擁有 夢想實現的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tex 的頭像
    vertex

    Vertex Music

    vert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