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0DyPqdDkw&feature=share&list=UU6SOGe3r02rB1anqLEH_N1A
填詞:劉家澤
作曲:顏小健

現在我只想愛你 像施了魔法的情緒
控制不了自己 控制不了感情 你已踏進我的生命裡
流星劃破了天際 許願讓時間先暫停
讓我靠在你懷裡 聽你內心的秘密
讓心跳解釋 彼此的感情

緣分遇見你 愛上你 讀懂你 注定你 是我最美麗的風景
如果全世界下雨 我們約好一起天晴
我會緊緊的 抱住你 吻著你 我相信 我們會愛的很徹底
不管世界的末日 至少我還 愛你

流星劃破了天際 許願讓時間先暫停
讓我靠在你懷裡 聽你內心的秘密
讓心跳解釋 彼此的感情

緣分遇見你 愛上你 讀懂你 注定你 是我最美麗的風景
如果全世界下雨 我們約好一起天晴
我會緊緊的 抱住你 吻著你 我相信 我們會愛的很徹底
不管世界的末日 至少我還 愛你

緣分遇見你 愛上你 讀懂你 注定你 是我最美麗的風景
如果全世界下雨 我們約好一起天晴
我會緊緊的 抱住你 吻著你 我相信 我們會愛的很徹底
不管世界的末日 至少我還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tex 的頭像
    vertex

    Vertex Music

    vert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