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8yzMBLvKo&feature=share&list=UU6SOGe3r02rB1anqLEH_N1A
填詞:陳詠謙
作曲:韋景雲

女:想 共你分享 從前
只 是你開始 皺眉
你 何事要太 妒忌
沒有心 分擔 痛悲

男:他 讓我多麼 洩氣
你 只愛故地
如何對待你 哪樣了不起
誰又介意過我 這心機

合:You're The Only One
Nae Sa-Lam Doe Jo
何時變得彼此很冷漠
可以做對好情人 但竟屢屢犯錯
男:淪落到 女:淪落到 合:最差的結果

合:You're The Only One
Nae Sa-Lam Doe Jo
為何記得當天很快樂
可笑是你受不起痛楚
男:一聲痛斥 女:一些舊記憶 合:你恨我

女:竟 用到這種 語氣
男:怨天再 合:怨地
男:潛行 合:制伏我 男:你像個 合:綁匪
男:然後 合:你控告我 愛不起

合:You're The Only One
Nae Sa-Lam Doe Jo
何時變得彼此很冷漠
可以做對好情人 但竟屢屢犯錯
男:淪落到 女:淪落到 合:最差的結果

合:You're The Only One
Nae Sa-Lam Doe Jo
為何記得當天很快樂
可笑是你受不起痛楚
男:一聲痛斥 女:一些舊記憶 合:你恨我

男:愛到生疏 我可以解釋的日子不多
女:無止境 錯讀我 無歉意 撕開我
合:如你要追 怎麼去躲

合:You're The Only One
Nae Sa-Lam Doe Jo
何時變得彼此很冷漠
可以做對好情人 但竟屢屢犯錯
男:淪落到 女:淪落到 合:最差的結果

合:You're The Only One
Nae Sa-Lam Doe Jo
為何記得當天很快樂
可笑是你受不起痛楚
男:一聲痛斥 女:一些舊記憶 合:你恨我

男:請講我知 女:即管話我知 合:你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tex 的頭像
    vertex

    Vertex Music

    vert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